莫土

照实
一个大写的随—心—更
真·懒癌晚期👈【这是一个高亮】
写生准则:能拖则拖,偶尔一撸【shenme

熊先生与兔先生

*懒癌了那么久我终于来了【。】
*一个突发的脑洞
*乱七八糟的小短篇
*上文不接下文的一篇
*文笔小学生,如有不对请多指教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part 4
雨滴“啪嗒”“啪嗒”地敲打着玻璃,没有节奏,却独有韵律。再顺着之前的痕迹,从上而下地滑落,又或者另辟新路。靠窗而坐的人们,谈笑欢声,或是欣赏着这一场突如其来来的雨景,总之,不管干什么,都不像那两名男子一般,两人并排坐着,各自做着各自的事儿,一副耳机,一人左一人右,仿佛他们之间的联系,就只剩这个了。

要说熊先生和兔先生为什么就变得如此亲密,这还得从兔先生跟熊先生说话开始。

当兔先生对着熊先生问出那句“哥们,能做这不”时,熊先生整个人都是懵的,这时就非常感谢墨镜先生,挡住了熊先生的懵逼。迅速调整好情绪的熊先生,弯了弯嘴角,欣喜之情抵挡不住,“行。”

兔先生坐下后跟店员要了一杯西瓜汁,对着熊先生就是一阵猛盯,这让熊先生有点疑惑。

在熊先生快要开口问兔先生到底在干什么时,兔先生一脸正经的问,“你能摘下墨镜吗?”

熊先生先是笑了笑,然后用低低的嗓音撩着,“这墨镜可是我本体啊,不过,看吧。”

听到认同后的兔先生立马往前倾,把架在熊先生的圆片墨镜拿下来。
“你长得好像Rain啊!”这是兔先生看完后的感言。

“那你喜欢Rain吗?”

“喜欢啊!”

笑得眼睛弯弯的兔先生,总是那么让人心痒。

“是嘛。”

熊先生的酒窝如同盛满了蜜糖。

评论

热度(9)